陌生行走

如果我曾经就是一个人走过来,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因为有了你们,我很快乐。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我,什么都能够说,什么都能够去做,只为了...


如果那样说,
你能够对我感到厌恶,失望,甚至是放弃,
那么我就会这么说。


*


如果我那么做,
你能够觉得我不尊重你,你会对我失望,渐渐把我忘了,
 那么一次的小丑,
 我又怎么怕去做。


*
也许你会觉得,为什么我会是这个样子,
如果一个人的自私能够让你忘记从前,那一点点的伪装,
又算得了什么。


*


我只想让你好过些,希望你赶快把我给忘记了。
我觉得这样对你才是最好的。
我受的刺再多么的痛,
我也只是向希望,你忘了我。


*
月,谢谢你。


*


- 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