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行走

如果我曾经就是一个人走过来,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因为有了你们,我很快乐。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几时,我会喜欢上


说真的,还真的是不像我,
我竟然会忍一个那么烦的人,超过3天=.=
你还真是厉害啊,让我这么忍你...

 *

我是想说,如果我到最后始终没办法喜欢上你,我们就这样算了吧。
1个月。
那应该是我的极限了...
我会去尝试,是因为我曾经喜欢过你,
我在想,曾经能让我停住目光的你,
 现在,
你作为我男朋友,
是否有什么,值得我喜欢上。


*


如果1个月过去了,始终不能让我心动,
我们就放下这场,
花心姐弟恋吧。
我也许不会忘掉,因为我对这种事,
那点记性还是有的。


*


我们就来赌那么的一个月吧,你是否能让我改变念头,
喜欢上你。
怎么说,你也不是那个我希望能在一起一辈子的人。
应该说,一辈子,还很远。
我何必辛苦自己谈一场没意义的恋爱,、
你也不会希望自己浪费时间在这样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。

:)


*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