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行走

如果我曾经就是一个人走过来,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因为有了你们,我很快乐。

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爱是愚人的国度。


可靠,稳重,思绪清晰,做事认真,开朗,笑容,样子至少不像白痴,会打扮自己,还有.........还有.......

种种各样的还有...
可是就是没有...有什么到底合自己心意的吗?


爱...
我笑着,流着泪,跌进了无底深渊。

举办盛大葬礼,高兴地埋葬自己,

为这无知的爱,蒙上面纱,

沦落天涯,

就让我们沉睡吧。





如果还有谁喜欢上我,就为自己的可笑疯狂吧。

崩溃地祈祷。





谁也看不清,世界的想法,谁也无法准确预料下一秒,你我的世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