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行走

如果我曾经就是一个人走过来,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因为有了你们,我很快乐。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报废。


好像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,
又好像没有想起来...


*
突然觉得,原来我以前还真的也是很累的...
很多被别人抛弃的心情,为什么就不能忘记...
我始终是一样过着不被认同的生活。



*


我曾经很贫穷,现在也似乎没什么变...
可是至少,精神上,有人帮我加油。


*


我曾经也想就这样报废自己,反正报废了还是一样得活着。
我很不喜欢被人抛弃的感觉,就因为这样,我得让别人认同我。
因为这样,我变得更加贫穷了。
我少了自己。


*


我最后才发现,我不想要跟随别人的脚步,我希望至少有那么的一个人,能够跟着我。
认同我。
至少让我有个伙伴。
我进入L界,
想要至少只有女生能够认同我,
2年过去了,我不懂我是否成功了...
我只知道,
当我抽身离开L界,
代价也一样还回给L界了...
她们都是现实的人,我自己也一样,想清楚了的话,我也没办法埋怨什么。


*
想要忘记,却还是会想起。
常希望,能否让我失忆,这是我能让人生从来的唯一方法。
可是,
一切好像没办法从来过啊...
我也只能去面对接下来的所有事情...
说真的,
什么勇气、坚强...
我真的没有,我也只是照着天给我的路走下去而已。
可是,我会改变一切,我曾经也是不相信所以改变了自己,
我似乎做到了一点,
我还是能充实自己,
能够的话,
改变愚蠢的自己也很有趣。


*


何乐而不为。


*



: ]



*


- END -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